办学50周年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办学50周年庆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院举行84-99级校友、浙江校友会水产分会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21来源:

(水产学院 严孟芝)11月18日,84-99级校友、浙江校友会水产分会捐赠仪式在水产学院A4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校友工作办公室李木明、学院84-99级校友代表、浙江校友会水产分会代表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学院副院长沈继斌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向晋文围绕学院办学50周年“江河湖海五十载,弘毅笃行从游情”院庆主题,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学术交流、文化传承、校友凝聚等三方面开展的系列学术活动、文化活动、校友活动情况以及庆典活动筹备情况。

校友代表杨世峰、李木明、曹玉琼共同签订捐赠协议,曹玉琼代表学院接收校友捐赠。校友代表85级校友江珩,92级校友印杰,93级校友张庆迎,94级校友、浙江校友会水产分会会长王军毅,97级校友廖涛等先后发言。校友们深情回忆了在学校求学时的美好时光,汇报了毕业后的工作与成长发展经历,表示学校的培养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轨迹,向学校和学院表达了深深的感恩之情和浓浓的眷恋之意,对学院办学50周年表达祝福,对学院未来事业发展和在校学生寄予期望。

杨少波代表学校欢迎与会校友代表重回母校,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关心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积极参与院庆活动和无私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他谈到,广大校友立足各自岗位,勤勉工作,锐意进取,取得了突出成绩,为学校学院赢得荣誉,擦亮了学校品牌。在学院办学50周年之际,要深入总结50年来办学积淀的宝贵和形成的优良办学传统,在培养一流创新人才的实践中继续传承和发扬;学校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校友的关心,密切和校友的联系,做好凝聚校友和服务校友工作,打造情感共同体、价值共同体、发展共同体。

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新装修投入使用的水产楼并合影留念。

审核人:曹玉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