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50周年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办学50周年庆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院举行77-83级校友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10来源:

(通讯员孙兴烨)11月8日,77-83级校友捐赠仪式在水产楼A2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仁海,学院77-83级校友代表,学院教师代表等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院长张永安主持。

向晋文结合学院办学50周年“江河湖海五十载,弘毅笃行从游情”院庆主题,详细介绍了围绕学术交流、文化传承、校友凝聚三方面开展系列学术活动、文化活动、校友活动的情况以及庆典筹备情况。

校友代表董惠芬、杨仁海、曹玉琼共同签订捐赠协议,77级校友罗宇良、黄辩非捐赠了图书讲义等。

83级校友代表张俊友、82级校友代表陈兴荣分别发言。张俊友谈到,同学们自发为学院办学50周年院庆开展微捐活动是对学校学院感恩之情和眷恋之情的自然流露,希望娟娟细流和绵薄之力能够激励学弟学妹成长成才,助力学院事业发展。陈兴荣深情回忆了在校求学时的美好时光,表示在校学习的经历是人生成长过程中的加油站,为深深打上华农水产人的烙印感到自豪,能够以助力学院文化建设、凝聚广大校友等形式为学院办学50周年院庆献礼,是作为一名华农水产人的荣幸和幸福。杨仁海从受教育、被感动、想感谢、话感恩四个方面谈了参加捐赠仪式的感受,并报告了学校校友工作的情况。

郭刚奇代表学校对广大校友的无私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对各位校友代表重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学院院庆筹备工作,自发组织开展学院文化建设和校友凝聚工作,以捐款捐物等形式无私回馈母校,是华农人情怀和从游文化薪火相传的生动体现,这份心意珍贵、情义无价。校友是学校的金字招牌和宝贵资源,学校校友会秉承为校友服务的宗旨,将继续建设好情感共同体、价值共同体、发展共同体,携手共创学校事业发展和校友发展的美好未来。

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新装修投入使用的水产楼并合影留念。

审核人:曹玉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