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50周年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办学50周年庆 > 新闻公告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延期举行办学50周年庆典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07来源:

今年是学院办学50周年。自4月20日谷雨院庆公告发布以来,院庆各项工作和系列活动得到了海内外广大校友、各级领导、兄弟单位、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谨此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截止目前,学院以“江河湖海五十载,弘毅笃行从游情”为主题,围绕学术交流、文化传承、校友凝聚开展了系列学术活动、文化活动和校友活动。按照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综合研判,为切实保障各位嘉宾、校友安全和身体健康,原计划于2022年10月2日举行的办学50周年庆典活动将延期至2022年12月3日举行。您可能已经准备好10月2日重返母校或亲临庆典,为此,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千里不辞行路远,时光早晚到天涯。等待之后是更好的相聚,12月3日我们期待广大校友,同赴青春之约,狮子山下,相逢握手,依然一笑作春温;期待各界宾朋,共襄五秩华诞,南湖之畔,促膝并肩,如故三秋增人瑞。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

2022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