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渔业科技援藏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8-29来源:


 

(通讯员 杨瑞斌)8月25-28日,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组织的2020年渔业科技援藏工作研讨会在西藏昌都召开。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李书民一级巡视员和来自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西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西南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天津科技大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等科研院所和主管部门的渔业科技援藏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

水产学院院长张永安教授和杨瑞斌副教授参加研讨会并进行了会议交流。总结汇报了学院2019-2020年参加西藏重点水域渔业资源与环境调查、研究生西藏培养基地建设等渔业科技援藏工作进展,并对“十四五”渔业科技援藏工作提出建议。

会后,与会专家以考察交流指导等方式对渔业科技援藏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考察。

审核人:张永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