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Party-masses work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水族科学与技术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3-22来源: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313日晚,水族科学与技术本科生党支部于四教c104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支部党员分为六个党小组,全体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着重指出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对自己提出更加严格的要求,决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诚恳提出了其他通知的不足,并希望以后能互相指正,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大会,全体党员找到了自身的不足,为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一: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接着,徐欣同志传达了民主评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民主评议流程。支部书记路雨带领全体党员做了年度总结,详细讲述了支部这一年的基本情况变化,包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人数的变化;梳理并引导大家回顾了党支部这一年组织的各类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并对去年民主评议会上支部所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

  最后与会党员结合实际,现场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