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EDUCATION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理论学习日

发布时间:2021-04-24来源:

20214月22日中午,水产学院团委部开展了理论学习日活动

本次理论学习日的主题是世界地球日。本次活动在小鲤鱼的主导下开展,全体理研会成员积极参加。小鲤鱼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地球的现状,以今天是世界地球日的背景,小鲤鱼引导理研会成员们联系生活实际,从我们能为守护地球做些什么以及国家采取了什么措施来保护地球这两个方面展开讨论

理研会会员积极参与,交流思想,达到了很好的理论学习效果!水产2001班的李智同学首先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他认为我们应该为保护地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节约用水,节约用电减少能源损耗。同学们思维活跃,积极分享自己的观点,活动氛围浓烈。

最后,小鲤鱼为本次活动做了总结,青山不改,绿水长流,爱护地球从我们每个人做起。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理论学习日,学习我向前!

                                                审核人:路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