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EDUCATION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理研会招新

发布时间:2021-03-07来源:

2021年第一届理研会招新啦。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思想引领,夯实基层基础,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聚焦青年理想信念,扎实抓好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广泛传播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保证理研会有新鲜的血液的注入,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能更有效地开展理研会活动,特进行理研会的招新工作。

在这里我们徘徊于时政之下,立足于生活之上,进行激烈的小组讨论,剥离书本走进一个个话题,发表看法,畅所欲言;举办多样特色活动,知行合一。

本次招新无入会考试,对各班限制名额。20级每班至多7人,19级每班至多2人,更高年级无人数限制。

相信在理研会,你若授之以精力,必收所愿,我们期待在2021年第一届理研会与你们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