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ABOUT US

新闻焦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学院召开线上会议传达上级精神部署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2来源:

218日上午11点,学院召开线上会议,学习传达湖北省、武汉市、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精神,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向晋文首先领学了《省委省府关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意见》《王忠林同志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通报了我校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并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就学院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当前湖北省疫情处于高位运行的持续增长期、攻坚克难最吃劲的关键期、重中之重决战之地的窗口期,学院防疫工作组要坚决落实上级党组织和防疫部门工作指令,守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坚决打赢隐情防控阻击战。一是要守好自己的门。实行最严格的人员管控,减少一切不必要的人员流动,加强值班值守,增强学院公共区域消杀力度。二是要看好自己的人。学院全体师生要积极配合当地防疫部门工作,严格做好个人和家庭居家防护。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学院防疫工作组要做好离退休职工、在职教职工、学生等的每日健康打卡和信息收集工作并及时通报传达相关情况,注重做好师生心里疏导和舆论引导。三是做好自己的事。在特殊时期全体教职工要克服困难,做好教学工作,努力提升线上教学质量,严格遵守课堂讲授纪律。统筹做好科学研究和产业服务工作,利用时间空档积极谋划学院事业发展,做好开学准备。

会议号召全体师生行动起来,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科学有序帮扶春耕备耕,以专业之力,促进水产养殖业复工复产;全体党员要冲锋在前、主动担当,在保证自身健康做好防护的基础上积极响应各级党组织号召,主动报到,积极作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召开了线上支部会议,传达了上述会议精神,部署了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