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BOUT US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12-06来源:

一、公司介绍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668)成立于2002年10月,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特种水产配合饲料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饲料30强”企业,是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于2017年1月17日在上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公司经营范围涉及特种水产饲料、生物工程、国际贸易等领域。鳗鲡配合饲料产销量稳居全球首位,大黄鱼配合饲料产销量位居全国第一,主营的种苗料及石斑鱼、鲟鱼、龟、鳖等特种水产动物配合饲料产销量位居全国前列。因公司快速发展,2018年相继在广东、江苏、四川成立分公司。特大量招聘应届生,进行精心培养,打造“特种水产王者之师,成就非凡梦想”。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招聘岗位

人数

学历与相关专业要求

工作职责

培养方向

研发类

研发工程师

15

硕士及以上,水产养殖、动物营养、动物科学、生物技术(水产方向)、海洋生物、水生生物相关专业

负责公司饲料研发、制定原料标准、配方改良、生产工艺参数研究

研发工程师、研发经理、配方师

产品专员

10

本科,水产养殖、动物营养、动物科学、生物技术(水产方向)、畜牧兽医、海洋生物、水生生物相关专业

养殖模式与技术、产品质量跟踪反馈、数据搜集、技术推广与服务

产品经理、技术推广经理

生产品管类

品管员

3

大专以上;饲料加工、食品科学、生物工程、动物科学、动物营养相关专业

负责原料、生产现场质量管理工作

品管工程师、质量经理、质量总监

生产储备干部

6

大专以上,机械自动化、饲料加工、食品科学、水产养殖、动物营养学相关专业。

关键设备操作、协助生产经理管理

车间主管、生产厂长、生产总监

技工

5

大专以上、机械电气自动化、机械加工技术相关专业。

生产现场维修维护操作

工程师、设备经理

生产内务

2

大专以上、统计学、饲料加工、机械制造类、文秘类相关专业

内务协调,协助总监处理文书工作

内务主管、统计主管、生产经理

营销类

营销代表

5

大专以上,化学、水产养殖、动物营养、生物技术相关专业

负责牛蛙市场开发与技术服务工作

区域经理、营销经理、营销总经理

养殖技术员

20

中专以上,专业不限

鳗鱼养殖与技术服务

技术员主管、场长

职能类

采购员

2

本科,国际贸易、水产养殖、动物科学、数学、经济学、食品加工相关专业

负责供应商信息管理,原料行情搜集、采购日常对接工作

品类采购工程师、期货师、采购经理

综合岗位

5

本科、工商管理、人力资源、市场营销、财务管理、法学、新闻学相关专业

协助部门总监开展日常工作

各部门骨干、部门经理

天马唯才是举,学历和专业供参考,只要符合条件,非研发岗位,专业可以不限。

研发、营销、养殖服务类工作地点在全国,其他岗位在福建福州福清总部,有机会外派新建分公司。

三、薪酬福利与优势

1、薪酬与福利

薪酬结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奖金+加班费+其他,每年至少1次调薪机会。

2、加盟天马团队8大优势

  • 品牌:上交所主板上市,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增长50%以上,晋升发展计划多多。

  • 薪酬:薪酬福利齐全,购买“六险一金”享受法定假期;业绩优秀者股权激励。

  • 环境:新建工厂(瑞士布勒),花园式工作环境,工作生活十分便利。

  • 人才:以人为本的人才战略,实施创新和完善的人才培养发展“258”模式。

  • 舞台:公司管理创新变革,二次创业,全员参与,个人能力施展大舞台。

  • 岗位:岗位众多,总有适合;具有完善的岗位晋升通道,大有可为。

  • 团队:团队充满活力,亦师亦友,工作氛围融洽,努力打造水产领域王者之师。

  • 文化:建立了以“职业事业家业在天马”为核心的组织文化,充满激情和热情。

  1. 应聘流程

五、天马科技人才培养方式

1、每个阶段培养均以战略需要和绩效输出为导向,实用性

2、每个学生配置班主任、辅导员、导师进行全方位跟进辅导,确保适岗率

六、联系方式

1、公司网站:www.jolma.cn

2、招聘邮箱:503703263@qq.com

3、联系方式:人力资源中心 0591-85622817,应先生13924089486  503703263(微信)

4、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福清市上迳镇工业区天马科技

打造全球最大特水供应商 产业报国 创新改变农村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