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ABOUT US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产学院遗传育种与繁育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会议及支部委员会选举

发布时间:2018-09-29来源:

水产学院遗传育种与繁育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会议及 支部委员会


摘要2018928日晚上7点,水产学院遗传育种与繁育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水产楼109会议室开展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谈合格党员的“标配”和教育发展的学习,并开展支部第一次支委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紫阳同志主持。

(水产学院遗传育种与繁育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通讯员 陈敏 供图 王紫阳 )本次会议旨在落实好“两学一做”,从“四个合格”入手,把合格党员的标杆立起来。首先,由支部书记王紫阳同志介绍支委会成员及本次会议的主题和流程。然后,由支部副书记靳晓东同志带领大家进行ppt学习。

$$~B]WFNZ$7)IOMR{Q4J7[Y

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回顾,强调广大党员要做到:一、政治合格: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的明白人。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同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二、执行纪律合格:以党的纪律为尺子,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统一。全面从严治党,重在加强纪律建设。我们现在要强调的是扎紧党规党纪的笼子,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心上。三、品德合格:加强道德修养,自觉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以严格标准加强自律,接受他律,以道德的力量去赢得人心。四、发挥作用合格:全党同志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议同时对习近平总书记谈教育发展进行学习。一、教育决定着人类的今天,也决定着人类的未来。二、要旗帜鲜明的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三、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PPT播放结束后,大家就自己的心得体会进行讨论发言,王紫阳同志总结到:我们要贯彻落实总书记说的话,以严格的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学习,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0$2`T(KLJD1X91WLY3UZE6

学习会议结束后,王紫阳同志组织支委班子召开支委会议,会议主要对各支委在今后的活动和会议中的工作进行明确分工,并对支部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