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ABOUT US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忽而今夏,少年天涯

发布时间:2018-06-11来源:

(通讯员/潘智琦 摄影/包鸿飞)6月9日晚,“忽而今夏,少年天涯——澳华之夜2018水产学院毕业生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如期举行。党委学工部部长漆勇政、学院党委书记张韶东、党委副书记刘广乐、副院长黄丹、澳华集团代表、我院校友郑海地和学院老师们出席晚会,数百名同学到场观看。

132A5

水产学院舞蹈团

由水产学院舞蹈团带来的开场舞舞出了澎湃,舞出了激情,瞬间点燃了晚会的气氛。随后,由水产1404班同学们带来的《青春纪念册》,将课堂、运动场融入了舞蹈之中,跳出了奔放与团结、独立与汇聚。而水产1402班同学们带来的《歌舞青春》,将现代的活力与古代的沉稳结合,身着“HZAU”的他们用一曲曲青春洋溢的歌曲,表达着对华农和美好大学时光的留恋。“愿我们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水产1405的情景剧《产五进行时》,用一幕幕场景祭奠逝去的大学四年,花开两朵,天各一方,四年相伴,终有一别,祝愿他们前程似锦,万事胜意。紧接着,舞蹈团的同学们带来了《We are never limited》,舞台上他们是勇敢坚强、思维跳跃、活力无限的青葱少年;他们是不惧困难、步履不停、充满自信的青春舞者。而后,水族1401班带来的舞蹈剧《水产恋歌》,由超市的最后一瓶AD钙奶展开,融入了网络流行元素,将晚会又一次推向高潮。

4EDDBF

我们毕业啦

在大家的期盼声中,迎来了晚会的第一次抽奖和游戏环节,11处华农的角落,一次次激烈的争抢,陪伴华农走过四年时光,又有谁能比他们更熟悉美丽的母校。随后更是诞生了3名特等奖和3名三等奖的获得者,在同学们激烈的掌声中,晚会继续进行。

33DFA4

研究生诗朗诵

“寒来暑往,日出日落,我们总想来日方长,却又总是岁月如梭,我们不说再见,我们只道珍重”,由水族1403班的同学们带来的歌舞表演《不说再见》,用舞动的身姿,默契的配合珍重彼此,将再见永藏心底。随后,由研究生带来的《百廿岁月,歌赞华农》合唱亟诗朗诵表演细数了百廿华农的成长,更诵出了毕业生们沉甸甸的传承与深情。紧接着,晚会迎来了又一次高潮,由水产学院辅导员黄欣、蔡徐涵老师带来的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不知勾起了多少人潜藏心底的回忆,没错,就是他们陪伴一代代水产人走过最美好的大学四年。

9921

辅导员献歌

紧接着,就迎来了毕业晚会的保留节目——“奇葩奖”的颁奖环节,“四班‘最正常’奖”、“泡菜公主奖”、“‘八千’奖”、“行走的表情包奖”和“火星奇葩奖”等十几个一个比一个更奇葩的奖项迎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这就是那群最可爱的、最熟悉的、最调皮的“大学同学”。晚会将最特殊的“独家宠爱奖”颁给了水族1403班企业家班主任郑海地先生,郑海地先生表示:希望同学们牢记华农“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校训,秉承上善水产魂,争做笃行水产人。

19726

“奇葩奖”颁奖

由水产1402班的同学们带来的《人在囧途》揭开了晚会第三部分的序幕,他们将国人耳熟能详的影片改编成小品搬上了舞台,记录了大学四年的来来往往、步履匆匆。随后,由陈萋萋等人带来的《辣妹子辣汉子》,激情四溢,热情如火,跳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跳出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向往。而由水族1402班同学们带来的《族2 show time》,用汉语、韩语、英语、日语、西班牙语等多国语言演唱了《告白气球》,唱出了大学生活的精彩纷呈。紧接着,《想把我唱给你听》、《凉凉》、《你曾是少年》三首歌曲串烧,乐曲悠扬,歌声动听。水产1403班带来的歌舞表演《三生三世,1314》,表达了同学们今生相遇的欣喜与庆幸。随后的抽奖环节更是诞生了两个二等奖和一个一等奖获得者,晚会在由迪米喜童声合唱团和水产学院清粼水韵合唱团带来的合唱表演《送别》中落下帷幕。

人生无处不相逢,愿水产学院2014届毕业生从这里出发,带着“上善水产人”的印记,砥砺前行,拼搏进击;带着母校师长四年的哺育和教诲,扬帆起航,充满希冀,水产学院是代代水产人的永远的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