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ABOUT US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产玫瑰,迎风飞扬

发布时间:2017-10-22来源:

  (通讯员 周琴)10月21日下午,女子4 ×400决赛在运动场上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我院女子运动员韩广坤,刘娅,金小琳,杨贺舒代表我院参加比赛,在阵阵加油呐喊声中,她们冲向了终点,荣获第四名。

                     韩广坤:要相信自己,更要相信队友

   韩广坤在此次接力比赛中接下了第二棒,在她这一棒中,仅次于一人,排在了第二位的好成绩。比赛结束后,她谈到,她觉得接力比赛最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更要相信队友。四个人一起在比赛,每当一个人在奔跑时就相当于把四个人的力量凝聚在了一人身上,所以我才会跑得更有冲劲。

                      刘娅:把所有力量留在赛场

   在此次4 ×400米决赛中,刘娅在冲过终点线后的那一瞬间,倒在了地上,双膝被擦伤。在这一棒,她反超了两队队员,夺得了所在小组中的第一名。比赛结束后她谈到,膝盖擦伤并没有什么,重要的是我们再一次为学院夺得了荣誉,希望下一年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比赛结束后,队员们回到值班点对刘娅的伤势进行了简单的处理。

                                    

飞奔的运动员

(供图 刘嘉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