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ABOUT US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水产学院召开线上考核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2-15来源:

(通讯员:刘慧芳)12月13日下午,学院期末线上考核工作动员会在线举行,本科生院教学运行管理处处长王春潮应邀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向晋文、各系主任、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课程负责人、任课老师、实验员、辅导员和教学秘书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高坚主持。

高坚详细解读了“学院线上考核工作方案”,强调了线上考核的工作要求和流程以及工作人员的职责,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全力以赴,主动担当,严格按照规范操作,保障线上考试顺利进行。

王春潮对课程考核的关键环节进行了全面指导,重点强调了试卷命题、考试平台的运用、线上监考和成绩评定等环节工作,他希望任课老师要从考察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和知识应用能力出发做好命题工作。

向晋文在发言中强调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克服困难,按照学校的要求,想办法把线上考核组织好;要坚持考试的难度不降,考风考纪的要求不变;组织好模拟考试,准备好突发情况的处理预案,保证线上考试顺利进行。

审核人:高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