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ABOUT US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学院组织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12-10来源:

(刘惠芳、周立平)12月9日下午,水产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会在四教C209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玉琼、教学院长高坚教授、实验中心副主任黎洁、各教研室负责人、本科人才培养办公室管理人员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坚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专业教师和管理人员对学生反馈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集中研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和改进措施。会上,专业教师、管理人员和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对学生在期中教学检查提出的问题逐一耐心解答;然后,专业教师、管理人员与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现场答疑、解惑和导学。最后,党委副书记曹玉琼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建议新生要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做好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她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地跟老师们交流,及时解决教学中问题和学业中的困难;她希望同学们精读《人才培养方案》和《大学生综合测评》这两份文件。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会的开展,为师生们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有利于推进学院深化教学改革。

审核:高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