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ABOUT US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水产学院召开院级“课程思政”项目中期检查 暨“课程思政”建设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28来源:


(通讯员:朱坤倩)9月27号下午2:30在鱼雅会议室召开院级“课程思政”项目中期检查暨“课程思政”建设经验交流会。学校教学督导员高韧、任宇华和罗宇良老师组成检查专家组。会议由沈继斌副院长主持。

会议上,各项目负责人从课程的基本情况、取得的进展以及后期的建设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针对每个项目进行了一一点评,就如何挖掘专业课的思政元素、如何组织“课程思政”课堂教学、如何开展“课程思政”课程的过程管理以及如何选取具有正确导向的“课程思政”案例等方面给予了建议。

专家组高度肯定了水产学院对“课程思政”建设的探索和做出的努力。各项目负责人也表示专家们的建议对课程的后续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课程思政”建设任重而道远,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对“课程思政”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学院专业课“课程思政”全覆盖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

 

审稿人:高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