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ABOUT US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水产学院2019-2020-1学期“狮山有约”师生面对面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19-10-17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密切师生联系,扩大师生课外交流覆盖面,构建师生教学共同体,完善“三全育人”格局,提升育人实效,学校决定建立“狮山有约”师生面对面交流制度。

教师安排固定的时间与学生开展“狮山有约”活动,进行面对面交流。“狮山有约”是课堂教学的延伸和扩展,既可开展辅导答疑、问题研讨,也可讨论学生关心的其他问题,如学术指导、个人发展、思想困惑等。通过“狮山有约”活动,一方面启迪学生思维、拓展学生视野、培养学生专业志趣,另一面让教师及时得到课堂反馈,发现教学问题和不足,及时改进,提高教学效果。同时通过“狮山有约”活动,推进跨学院师生交流。

请各位同学结合学院“狮山有约”师生面对面活动安排(请下载文末附件),提前与老师预约,便于老师提前准备。


附件:2019-2020-1学期水产学院狮山有约安排表定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