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ABOUT US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水产学院举行综合教学实习汇报暨优秀实习团队评选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0来源:


通讯员 邢鑫 唐露思618日下午,水产学院综合教学实习汇报暨优秀实习团队评选大会综合楼501举行11遴选出的优秀实习团队依次就生产实习期间的日常工作、学习科研、团队生活和心得体会等进行PPT汇报。水产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丹水产学院副院长沈继斌,辅导员吴昊以及各团队指导老师出席大会。

来自湖北省百容水产良种有限公司实习团队的刘亚情介绍了团队在实习基地的工作与生活。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团队深入了解水产一线工作,积极投身一线实践,同时在实习过程中收获了浓浓的师生情、师徒情战友情。她说:“我们应该做一个勤快的人,在这四十天,我们体会了人工催产产卵受精胚胎发育的奇妙,感受到劳动的光荣。我们应该做一个会思考的人,在这四十天,我们更多的将理论结合于实践、应用于实践,更好与他人协同合作、共同进步,践行着华农人‘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校训精神

在湖北省黄优源渔业发展有限公司鲁湖基地进行实习的孙雪怡分享了生产实习的经历和感想,讲述着实习期间鱼类产卵人工授精脱黏等一系列有趣的实践过程,诉说着实习带来的巨大收获我们不仅要在实践中学习知识掌握本领,还应学会发现问题并善于总结,应用合理的理论和措施去解决生产实践中的难题,如此才能更好的在实践中成长进步”她在交流分享时说道。

在本次评选中,武汉市五七东方水产养殖有限责任公司实习团队获得一等奖,荆州百容水产良种限公司实习团队湖北省百容水产良种有限公司实习团队3支实习团队获得二等奖,武汉市科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实习团队湖南省华容县田家湖省级苗种场实习团队7支实习团队获得三等奖。

审核人:吴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