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ABOUT US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2013级本科生英语分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03来源:

                                           

各学院:

学校从2009年开始实施大学英语分级教学,A级由《大学英语2-4》和提高层次课程组成,B级为《大学英语1-4》。学校将组织2012级本科生英语分级考试,考试成绩作为分级教学依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3年9月7日(第1周周六)上午8:30—10:30

  二、考试对象

  2013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生(不含英语和商务英语专业学生)  

三、考试安排:见附件

  四、考试管理

   考试严格按照《华中农业大学考试管理办法》进行管理。外国语学院负责考试的命题和阅卷等工作,按照要求配备主考老师;各学院应安排责任心强、敢于管理的老师监考,安排领导巡视考场,严肃考试纪律。请监考人员于考试当日8:15准时到达指定考点。

五、考生注意事项

1.学校广播电台试音时间为9月5-6日中午12:00-13:00,频率为FM85.5 MHz,请调试收音机;

2.考生应提前10分钟达到指定考场,携带校园一卡通抽号入座;

3.考生需提前准备好2B铅笔、黑色签字笔、小刀、橡皮、收音机等考试用品;

4.考生不得将书籍、资料、纸张、笔记本、英汉字典或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及各种通讯工具带入考场;

5.考生应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人员安排。严禁任何形式的违规舞弊行为。


                  教 务 处

                    二○一三年九月二日


附件: 2013级本科生英语分级考试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