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ABOUT US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领取博士研究生通知书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6-12-03来源:

各位新生同学:

经报国家教育部审核,我校2013级博士研究生拟录取结果已通过录取检查,录取通知书将于近日开始发放,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发放通知书的时间及地点

申请自取录取通知书的考生可于7月9日-10日到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丹桂楼103室),凭身份证原件领取通知书,如委托他人代领,代领人需持考生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并办理代领手续方可领取。

未申请自领录取通知书的考生,我办将于本周内按照考生网上报名时本人填写的通讯地址及联系电话以快递方式寄出,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并注意查收。申请了通讯地址变更的考生则按照变更后的地址投递。

硕博连读


注意事项:

1、考生委托培养协议或自筹经费协议也将与通知书一并寄给考生本人。

2、其他未尽事宜,请随时关注华中农业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网通知。


附:201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3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