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ABOUT US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院会议室使用规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2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会议室的管理,保证各类会议的顺利召开及规范有序使用,切实做好防火、防盗及其他安全工作,现将学院109天辰报告厅、209鱼雅会议室、415党员活动室使用规范通知如下:

1. 会议室用于学院举行会议、接待访客、学术研讨等工作,原则上需提前一天在办公室预约登记。会议室使用遵循先全局性会议后部门性会议,先紧急性会议后一般性会议的原则。

2. 借用会议室前,需提前在学院211办公室预约审批。请规范填写借用信息,借用109报告厅需填写使用凭条后找门卫开门使用。

3. 会议室原则上只允许教职工借用,研究生组织、本科生组织集体活动借用需填写指导老师及活动负责人联系方式

4. 使用会议室时请爱惜公物保持室内整洁。使用完毕后所有设备妥善放置,桌面纸杯等及时清理桌椅还原,检查是否关闭电脑、投影仪、电子屏、空调等仪器设备离开时注意随手关门,切实做好防火防盗等其它安全工作。

5. 请自觉遵守会议室使用规范,若发现不规范行为,将对借用人进行使用规范教育并保留记录。再次出现不规范行为将酌情考虑暂停借用会议室

6. 请各位师生相互转告,自觉遵守借用规范,爱护学院公共财产。真诚地感谢各位师生的支持配合。

指纹锁信息录入人员:全体教职工、研究生会主席团干部、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干部、党建办公室干部、党支部书记、导师助理。

教工指纹信息录入负责人:李俊

研究生干部指纹信息录入负责人:蔡徐涵

本科生干部指纹信息录取负责人:吴昊

录入时间:11月12-13日。

 

学院办公室

2018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