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信息SERVICE

服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信息 > 正文

校外车辆、人员来访预约

发布时间:2021-03-02来源: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学校启用行人及车辆预约系统,访客在“e建安”上实名注册申请,经被访人员审批通过后,可刷身份证或开车入校。校外车辆来访,只能由校内人员将来访人员的车辆信息录入预约系统才能入校

校外车辆来访预约步骤如下:

(一)注册“e建安”

 

微信公众号查找“e建安”并关注,或登陆网址:http://ejan.hzau.edu.cn:8083/,点击“我的业务”进入,首次办理需要注册。教职工通过12位工号和8位生日进行登录、学生通过学号进行登录,常驻人口通过访客注册进行登录,系统会根据注册人员的身份自动分配权限,请大家不要错用身份登录。

(二)进入“e建安”点击“服务业务”下面的“车辆申报”进入车辆管理界面

 

 

(三)点击“车辆来访预约”界面

 

(四)选择因私车辆来访预约

 

(五)按照要求填入来访人的姓名、电话、来访事由、车牌信息、来访时间、天数信息,点击提交即可(一次可预约多辆车)。常态化下因私来访不需要审批,管控模式下需要管理部门进行审批方可生效。

(六)车辆预约结果查询

进入“车辆预约结果查询”可以查看自己的预约车辆信息,也可以再次预约车辆。

 

校外访客步行预约来访:详见  访客预约系统使用说明 (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