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RESEARCH

研究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成果 > 正文

我院2项成果入选渔业新技术 2022 年度优秀科技成果

发布时间:2022-12-30来源: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侯杰、黄涛)近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联合发布关于渔业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 2022 年度优秀科技成果的表彰通报,我校水产学院2项成果入选。

其中我校何绪刚教授与侯杰副教授牵头完成的“池塘‘零排放’圈养技术”排名第一位,我校王春芳教授、李大鹏教授与武汉大学沙宗尧教授牵头完成的“水产养殖精准投喂智能管控技术”排名为第二位,两项成果均入选渔业新技术 2022 年度优秀科技成果。

据悉,该奖项是由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为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渔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渔业现代化建设。面过全国遴选渔业优秀科技成果,涵括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三个方面。此次评审成果的产生时间为2022年8月20日至2022年12月22日期间,共遴选出 11 项渔业新技术、2 项渔业新品、4 项渔业新装备为 2022 年度优秀科技成果。

审核人:高泽霞

入选渔业新技术 2022 年度优秀科技成果入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