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Party-masses work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妇女节——水产学院水产养殖学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吹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来源:


(通讯员 刘璇 向舒鹏)38日妇女节之际,由水产学院水产养殖学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的妇女节吹画活动在荟园主干道成功举办。吹画、写祝福语、抽奖等新奇有趣的活动吸引了大批师生参与。一下午的时间,在几张四方桌上,诞生了近百份吹画作品。

围绕“传递温暖传递爱”的主题,吹画活动给女生们提供了自主创作的机会,幸福与美好洋溢在女生们心中。

进行创作的同学们

同学们在作品中誊上对任意一位女生的祝福,即可参与抽奖,奖品包括了卫生巾、女袜等女士生活用品。活动一开始就点燃了过路同学们的兴趣,大批老师看到这一幕也主动参与进来。每个人的作品虽不尽相同,但 “刻印”在大家脸颊上的笑容却各有各的灿烂,她们都在吹画的世界里找到了一份属于自己的幸福美好。

正在吹画的教师与小孩

志愿者李黎奥然说:“人好多哇,我希望我会分身术!虽然忙,但是看到老师、同学和孩子们挂满笑容的场景,这场活动的目的也就实现了,我这一下午的努力也就值了。抽奖礼品许多都是女性用品,这是我们党支部对女同志们独有的关怀。让她们享受到欢愉与暖心,就是这场活动最大的成功!”

“晴空万里,暖风徐徐,三个学妹手拉手,还有六七岁大小的女孩子,她们安安静静地作画。一幅经典梅花,一幅肖像,一幅抽象泼墨,艺术的无限遐想在稚嫩的笔尖上迸发。后来,“大孩子们”—老师来了,与小孩子还有同学们一起徜徉在创作的无垠天空。”志愿者周鸣英回忆到。

活动进行中

“很多参与者手绘的或者吹的画,都能给你一种天马行空,出乎意料的感觉。初看仿佛是星空,满天的繁星,仔细看时,就化作了黄白色的花朵,就如再黑暗的地方也总会有光亮,生命无止境。”姜雨鑫同学这样分享令自己印象深刻的作品。

同学们的作品

李婷同学谈到参加这次活动的感受时说:“能参加妇女节吹画值班的志愿活动我很是庆幸,以画作传递我的奇思妙想,与素未谋面的她交换祝福,能够见证这样的瞬间,是我的荣幸。”

祝福所有的女生健康、快乐。世界因我们而更美,每一个女生,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审核:蔡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