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Party-masses work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水产养殖学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师生同乐“拔河比赛”中荣获亚军

发布时间:2021-12-20来源:

(通讯员 刘璇)为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促进学院学生党员之间的交流,我院于12月19日下午两点半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水产学院2021年师生同乐“拔河比赛”,3个本科生党支部和6个研究生党支部参加比赛。水产养殖学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团队齐心协力,斩获亚军。


“1、2,1、2……”加油的声音回荡在第一运动场内,水产养殖学第一党支部的同志们对战研究生育种第二支部,大家力往一处使,最终获得胜利。在随后的比赛中对战第二党支部和水族科学与技术党支部,势均力敌,不分上下,最后以微弱的优势获得胜利。最终以三胜一败的成绩获得亚军。

陈星源同志积极参与了每一轮比赛,赢得胜利后她感慨道:“这次拔河非常激烈,没有想到同学们万众一心配合的非常好,在拔过三场后大家都已经筋疲力尽,第二天醒来腰酸胳膊痛,但是想到大家一起努力获得了亚军还是非常开心,将拔河时的劳累忘得一干二净了。


李梓萌同志在后期采访中分享道:这次拔河比赛非常开心,在大家齐心协力下,我们喜获第二名。比赛不仅是为了获得名次,最重要的还是去感受群体拧成一股绳朝着一个方向前进的过程。拔河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让我们感受团体凝聚力,也同时可以激发我们的竞争心。在比赛过程中,没有上场的同学在我们旁边为我们呐喊加油,瞬间让我充满了干劲,在最近结课复习的压力下,大家的加油和齐努力让我也放松了许多。虽然比赛结束后胳膊很酸,但是结果让我很欣慰,让我觉得值了。也许一个人的力量很渺小,但是聚集起来是无边的能量。

肖腾晖同志参加本次拔河比赛后激动地说:“一条绳就把我们各自忙碌的身影紧紧的聚在了一起。从学生到老师,我们平时的交流也许不是很多,但这一刻有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就如同我们当初坚定的举起我们的手进行宣誓一样。团结就是力量,不知道我们的力量能有多大。”水族党支部的黄卓则说“作为一个大四的学生,记得开学时有新生拔河比赛,时间一晃就到了大四,没想到毕业前还能参与进来,真的很感动。谢谢学院提供的机会。”


团结就是力量,五人团结一只虎,十人团结一条龙,百人团结像泰山。 水产养殖学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团队团结一心,收获了友谊与美好的经历。


审核人:蔡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