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Party-masses work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水产学院开展“绿色校园 你我共建”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1-09-06来源:

核心提示:2021年9月2日,为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水产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组织党员对实验室进行消毒和清扫,在学院责任区内清理环境卫生。

(水产学院通讯员 缪云亮 供图 姜沅君 蒙莹璐)



双水双绿研究生党支部在基因楼211、213、218开展打扫工作,同学们严格按照标准,规范放置药品,并将实验垃圾与生活垃圾分开清扫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打扫,区域变得干净整洁。双水双绿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于子润表示,这次大扫除,不仅让实验室环境得到了清洁,也充分发挥了“我为群众做实事”的党员作用。渔业资源一支部在水产楼附303开展打扫工作,大家分工明确,俨然有序,有条不紊的完成了本次工作。其他党支部也在各自的责任区认真圆满的完成了此次大扫除活动。


本次校园环境卫生义务教育活动,使学院各区域变得更加整洁,同时在打扫过程中,研究生党员充分也展现了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


审核人:吴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