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Party-masses work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渔业资源与环境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与发展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28来源:

内容提要:12月11日晚,渔业资源与环境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对徐青龙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李可、夏润红、刘琪三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做出了充分讨论。最终支部大会通过决议,同意徐青龙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意李可、夏润红、刘琪三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通讯员:张同舟;供图:张同舟)12月11日晚7点,渔业资源与环境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水产楼415活动室召开了党员转正大会与发展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3位发展对象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赵博礼同志主持。会议伊始,赵博礼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以及本次转正、发展的几位同志的基本情况。

首先进行的是预备党员徐青龙的转正会议他分别从学习、科研等方面介绍了自己一年以来的经历,并提出了自己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一些认识、看法。随后,党内同志对徐青龙同志做出了民主评价,肯定了他的一些优点,同时也指出了他的一些不足最后,大家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徐青龙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赵博礼同志宣读了决议。

随后进行的是党员发展大会。本次发展预备党员的共有位同志,分别是李可夏润红刘琪,他们历经一年培养考察、推优、答辩及公示等环节,最终被确立为发展对象。三位同志依次表达了自己入党的迫切愿望以及愿意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同时党内同志对他们进行了民主评议,并针对一些理论知识与时事热点进行了提问。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三位同志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赵博礼同志宣读了支部大会通过三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最后,由李超同志带领大家宣读入党誓词,在掌声中,三位同志光荣的成为了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本次党员大会,支部成员还就本次党员发展工作与近期党支部活动的开展做出了讨论,积极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作风,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

8时许,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