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Party-masses work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水产学院赴黄石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4来源:

(通讯员:金庆钊)7月18日,水产学院党委赴黄石市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在黄石市大冶湖生态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并与该公司党支部举行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员、辅导员等参加学习实践,校党委组织统战部副部长杨冬凯参加活动,水产学院党委书记秦长平带队前往。

秦长平一行参观考察了大冶湖,并详细了解了大冶湖生态水环境综合治理成效。随后双方联合举行了以“党建引领聚合力,联建共建促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了入党誓词。水产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玉琼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廉洁纪律负面清单,并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大冶湖文旅公司党支部徐金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国家安全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结合工作实际,从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两方面进行了领学分享。围绕活动主题大冶湖文旅公司党支部魏蒲生、水产学院党委委员马徐发聚焦大冶湖生态治理的成效,围绕科学规划、技术指导、互利共赢等内容,交流思想,共话发展。大冶湖文旅公司副书记明方国简要介绍了大冶湖生态文旅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规划,他谈到华中农业大学技术团队在公司发展过程中从技术、人才等多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起到了重要作用,对此他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秉承友谊,深化合作取得更多更大成果。

杨冬凯谈到,党支部是党组织的“细胞”,支部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激发党员活力,增进支部交流,推进事业发展。秦长平表示,助力乡村振兴是农业高校的重要职责使命,加强校企合作,助力农业龙头企业又快又好发展是助力乡村振兴的具体体现,大冶湖生态文旅公司近年来在生态治理、生态产业发展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发展规划要远,人才合作要实,技术集成要广,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学院和公司事业发展都要坚持党建引领,努力克服认识不足,举措不多,作用发挥不够等问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审核人:曹玉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