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EDUCATION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在湖北省“互联网+”大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17来源:


南湖新闻网讯  9月13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现场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获金奖2项、银奖4项、铜奖9项,其中我院获金银铜奖各1项。

本届比赛分为主赛道项目、“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职教赛道项目等项目类别,经项目申报、校赛推荐、省赛网络评审,全省共产生688个项目,其中省级复赛第二轮入围现场赛188个项目、拟授铜奖265个项目、第三届“我梦见-楚天创客”大赛最佳设计奖22个项目、第三届“我梦见-楚天创客”大赛优秀创意奖213个项目。

现场赛共产生了主赛道40个金奖项目、“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10个金奖项目。经项目展示、封闭答辩,我院王珍团队的“水天一色下的自然生态链产业化”项目获主赛道项目金奖,“凡食富硒脆土豆”项目获得银奖,“山水此间”项目获得铜奖。

据悉,近年来学院着力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施“从游创业计划”,积极推动创业项目申报和培育,不断在国家和省级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获奖项目名单】

金奖  “水天一色下的自然生态链产业化”

银奖  “凡食富硒脆土豆”

铜奖  “山水此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