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荆楚行】水产学院做实水产产业链规划,助力大冶市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5-02来源:

(通讯员 杨琨)近日,水产学院魏开建教授、马徐发教授、周小云副教授及研究生代表赴大冶市参加水产产业链建设工作推进会,开展乡村振兴荆楚行活动。大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水产产业链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江龙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柯青松,副市长刘飞参加工作推进会。

会上,大冶市水产产业链建设牵头单位大冶市财政局详细介绍了水产产业链建设工作情况,水产学院马徐发教授汇报大冶市水产产业链建设规划及2022年行动方案编制情况。江龙平强调,大冶市水产产业链建设要站在市外看大冶,重在理清思路,发挥规划引领产业发展的指挥棒作用;产业链建设不只是简单的规模扩张、补链和改造升级,要选择两三个品种实现经营模式创新和产品质量提升。

魏开建一行还赴大冶市还地桥镇黄岗村,对接湖北三山湖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就特色鱼类养殖、水产品精深加工、休闲渔业发展等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内容进行交流。

审核人:马徐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