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Party-masses work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水产学院大学生党总支召开学生党支部支委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15来源:

(通讯员:杨非凡 路雨10月14日中午,水产学院大学生党总支在水产楼109报告厅召开学生党支部支委培训会总支委员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党建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路雨同志主持。

吴昊带领大家学习《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强调了新时代下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方法和发挥网络思政工作功能。胡彩云领学《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升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实效


曹玉琼以“民族复兴路上,你我所在方位”为题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分享道:“我们要从历史观角度,认识民族复兴和国家统一问题,正确把握复兴与统一的辩证关系,要找准自我方位,做出历史贡献和实现人生价值。”强调,实现民族复兴、国家统一,不是喊口号就可以实现的,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奋斗,作为水产学科的高层次人才,一方面要加强四史学习,从中吸取历史经验和精神力量,锤炼意志,坚定方向;另一方面更要落实和体现在我们的日常工作学习中,刻苦钻研,练就真本领,推动水产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国家富强、祖国统一贡献我们水产人的力量和功绩。

会议还对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展开专题培训,并布置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审核人:曹玉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