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ABOUT US

新闻焦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30来源:

(通讯员:刘惠芳、刘玲玲供图:杨惠敏)5月26日下午,水产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在三教B202举行,学院本科教学管理人员、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学校期中教学检查联络员和各班级学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院长高坚主持。

首先,各班级负责人汇报期中教学检查开展情况,2020级重点围绕课程学习、大学生科技创新、教学管理等方面反馈问题和建议;2019级主要报告了《综合教学实习》在校内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工作的建议;2018级主要围绕“学校在本科人才培养上哪些方面做的比较好”、“希望学校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什么支撑和服务”和对学校管理工作的建议进行了汇报。

针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和建议,与会教师进行了回应、解答和表态。水产养殖学专业负责人曹小娟详细解答了《综合教学实习》的问题,水族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王春芳老师解读了水族科学与技术专业课程体系构建的初衷,其他专业老师针对各课程学习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回答。

最后,高坚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会尽快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进行梳理、分类和整理,并报告给相关工作人员,及时研究和解决同学们关切的问题。同时,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身边的学习资源,积极主动与老师交流与沟通,踊跃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种学术活动和论坛。

审核人:高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