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ABOUT US

新闻焦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校党委巡察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1来源:

5月27日上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水产楼109会议室举行。全院教职工、退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反馈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永安主持。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程华东介绍巡察工作基本情况,从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审计和主题教育等发现问题整改等四个方面反馈巡察发现和师生反映的主要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向晋文作表态发言,代表学院对巡察组成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结合巡察发现的问题,作好巡察整改“下半篇”文章: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巡察政治属性,体现落实巡察整改的坚定性;二是找准症结根源,强化工作责任担当,体现落实巡察整改的彻底性;三是注重工作实效,立足学院事业进步,体现落实巡察整改的发展性。

杨少波对学院党委做好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要将巡察整改与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有效结合起来,统筹教育部党组巡视和校内巡察整改,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更好地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不断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上下联动抓整改、全员协同抓整改、不留死角抓整改,将巡察整改的工作成效体现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体现在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上,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大会反馈前,巡察组向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巡察情况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