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ABOUT US

新闻焦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学院各支部召开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2-22来源:

218-20日,学院各党支部先后召开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批示讲话部署精神、湖北省武汉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强调精神,传达学院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党委下发了《关于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的工作方案》,转发了《省委省府关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意见》《王忠林同志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编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批示讲话部署精神学习资料》,各支部通过线上支部会议组织党员开展了专题学习。

各支部传达了218日学院党委关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支部成员带头遵守当地防疫部门要求,带头做好个人和家人防护,在保证自身健康做好防护的基础上积极响应各级党组织号召,主动报到,积极作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各教工支部对进一步抓好线上教学,做好产业服务,统筹科研项目申报等进行了安排。学生党支部就学生党员带头做好线上学习,协助老师们开展线上教学等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