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ABOUT US

新闻焦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落实巡视整改意见,深入开展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7-05来源:

7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韶东主持。

张韶东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党组的反馈意见和学校关于落实整改工作的意见。他指出通过本次回头看,反映出学校在党的建设中,在巡视整改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学校下决心立行立改。此次整改是高标准、严要求的,既要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也要着手建机制管长远,务必做到反馈意见条条整改,党员干部人人整改,做到人员和过程的全覆盖。

会议研究审议了《中共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党委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督查反馈意见工作方案》《水产学院落实巡视反馈意见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及完成时间》等文件,对文稿进行了修改完善。会议就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学院党委书记张韶东任领导小组组长,刘广乐、黄丹任副组长,其他党委委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任组员。针对巡视整改重点任务进行了分类梳理并就落实方案,完成时间,人员分工进行了明确和强调。

张韶东最后强调,全院所有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此次巡视整改当做检验自身党性修养,检验组织战斗力的试金石,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主动。其次,要把狠抓落实放在首位,桩桩件件有落实,人人事事有落实,以落实保证整改效果。最后,要规范整改,深入整改,打基础,管长远,不能有过关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