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ABOUT US

新闻焦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水产学院召开120周年校庆年级联络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6来源:

核心提示:425日下午,水产学院召开了“迎校庆120周年”学院年级联络员会议。此次会议指定了从水产系建系开始后各个年级的年级联络员,并进行了细致的任务分工,强调了筹备好2018102日的120周年校庆工作的重要性。

(水产学院通讯员张同舟 王海珊 供图 王海珊)425日下午,水产学院召开了“迎校庆120周年”学院年级联络员会议。水产学院党委书记张韶东召集了从1972级到2013级本专科生的49位校友联络员以及从1987届至2017届研究生的18位校友联络员共聚水产学院209会议室进行校庆相关工作安排的会议。

此次会议指定了从水产系建系开始后各个年级的年级联络员,并进行了细致的任务分工,强调了筹备好2018102日的120周年校庆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加强学校与校友紧密联系的深刻意义。

会议首先由学院办公室主任李俊布置校友联络的相关工作,向大家介绍了具体的工作流程,号召大家积极发动各方面力量,把校友联络工作做细做实,并在40周年院庆掌握的资料基础上更新、完善校友通讯录。

随后,张韶东就120周年校庆的校友联络工作给大家提出要求他表示,2018年是华中农业大学建校120周年,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年。借此机会召集了众年级联络员,一方面要把校友联络工作做好,校友信息摸清一方面要以校庆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与校友开展合作向毕业校友发出学校诚挚的邀请。届时耕读双甲子,校友齐聚,可依狮山傍南湖,共同忆往昔看今朝。

审核人: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