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BOUT US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思凯汀(珠海)饲料有限公司2019年校招简章

发布时间:2018-12-06来源:

公司简介

思凯汀(珠海)饲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产饲料生产销售、水产动物营养研究和疾病研究为一体的企业,是荷兰泰高集团(Nutreco)水产事业部思凯汀(Skretting在中国的第一家全资子公司。

公司前身是珠海市世海饲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我国最具规模、单一产能最大的特种水产饲料公司,2011年被荷兰SHV Holdings集团旗下泰高集团全资收购,2016年更名为思凯汀(珠海)饲料有限公司。公司工厂位于广东省珠海市斗门区龙山工业园,拥有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完善的工艺流程,现有员工350多人,能生产和配送覆盖20多个品种鱼虾蛙类从种苗阶段到养殖阶段整个生产过程的饲料,年产量高达16万吨。

泰高集团隶属于世界500强的SHV控股公司,总部位于荷兰,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2004年以来,泰高集团积极动用全球资源,重点发展核心业务动物营养(Trouw Nutrition)和海洋水产营养(Skretting),目前已发展成为世界前十的动物营养公司、全球水产领导者。

泰高集团技术实力雄厚,在全球3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企业和研发中心雇员11000多人,集团业务遍及8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4年集团全球营业收入达53亿欧元。水产饲料事业部思凯汀(Skretting)作为泰高集团两大支柱业务之一,在全球18个国家设分公司,产品销往40多个国家,是全球排名前三的水产饲料企业,其中,三文鱼饲料和其他沉水料年销量世界第一,占全球40%的市场份额。

泰高集团在全球各地有先进的研发设施,7大研发中心,11大研究基地可满足多地区研发的需求。研发团队有来自全球多个领域的专家,学科包括动物营养、兽医、微生物和免疫学等,与60多家学术中心及研发机构合作完成多个课题的研究。

目前思凯汀珠海水产研发中心拥有一支20多人的高学历研发团队,投资兴建了占地面积30亩的研发基地,拥有室内实验室、室外养殖车间及养殖实验塘,可同时针对18种实验料进行实验,在海水鱼虾营养、饲料配方、鱼虾疾病研究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荣获了5项国家发明专利,公司连续被评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以及“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招聘岗位

营销代表   50名

技术服务师   20名

化验、质检   15名

养殖实验员   15名

管理培训生   5名

 

招聘要求:

  1. 水产养殖学、淡水渔业、水生生物学、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生物科学、生物工程、食品营养与检测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2019年应届毕业生;

  2. 有志于从事水产饲料生产、研发与销售行业;

  3. 踏实勤勉、学习能力强、有良好的抗压能力。

     

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有竞争力的薪酬;

2、社会保险:新员工入职当月即购买社保(正式员工);

3、商业保险:除社保外,公司为所有员工购买商业保险;

4、住房保障:公司提供住宿,员工享有住房公积金;

5、员工活动:日常羽毛球等文娱活动,年度旅游,节日特别福利,年度晚会等;

6、调薪机制:每年5月根据上年度公司经营状况和个人表现进行不同幅度的调薪;

7,绩效奖金:每年5月公司酌情根据您的绩效目标及公司的财务目标、战略目标及集团目标的完成程度发放绩效奖金;

8、其它福利:免费班车,节日问候和礼品发放,工作餐补贴等。

 

应聘流程

应聘流程:简历投递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录用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谭小姐  汤小姐

电话:0756-6888610

邮箱:carol.tan@skretting.com

网站:www.skrett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