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BOUT US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南京福润德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12-03来源:

  FIELD南京福润德公司

  招聘岗位

  

   以上人员经录用后,公司提供社会保险、医疗保险等福利。并可安排档案管理、户籍挂靠。

  热忱欢迎有志青年加盟南京福润德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光华路160号必得大厦A705

  工厂地址: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铺岗街388

   TEL02584273881        联系人:何建平 

   FAX02584273882        E-mailfield188@126.com

   网址:Http://www.field.com.cn     编:210007

  激情成就梦想  励志照亮人生

  

  

  FIELD南京福润德公司

  

  南京福润德公司成立于1997年3月,是一家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应用现代生物技术,致力于兽药、饲料添加剂、预混合饲料、水产养殖水体调控制剂等研发、生产、销售和养殖技术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了高速稳定发展的势头。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现拥有3家独立法人企业,即:南京福润德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南京福润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南京海誉盛禾水产科技有限公司。现公司有正式员工300余人,80%以上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90%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来自业务第一线。

  公司十分注重产品研发投入,设有自己的研发中心,同时还与国内外多家科研院所合作,不断开发新产品,以满足市场的需求。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公司在生产基地设有检验中心,多年来产品在市场上受到广大养殖者及同行的好评,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部分地区已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与品牌影响力,2001年被评为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2007年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2001—2013年连续被评为江苏省兽药优秀企业,江苏省动物保健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公司先后投资8000余万元在南京江宁开发区建立兽药GMP工厂、预混料工厂,生产基地占地40多亩。 现有8条兽药生产线通过农业部GMP验收。添加剂车间拟建9条生产线,目前正在建设。

  勤奋的福润德人并不满足于过去的成绩,追求卓越是我们的目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人才是企业制胜的根本。公司一直重视对人才的培养,始终奉行“天为道,人为本,社会责任为己任,诚信、创新、感恩、和谐共发展”的价值观,尊重自然规律,履行社会责任,精心育才、合理用才、诚心留才,实行科学的人性化管理,营造公平竞争和有激励的用人环境。

  

  

    珍惜时间  把握机遇  共创未来

   福润德愿与有理想的您共同成就人生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