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ABOUT US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产学院举行“从游杯”毕业季师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06-16来源:

(通讯员 吴怡 供图 吴怡)612日下午,水产学院在西体育馆举行“从游杯”毕业季师生篮球赛。本科生及研究生毕业生和水产学院教职工贡献了一场精彩的篮球表演赛。

活动开始,主持人路雨一一介绍了今年的毕业生球员,水产学院马徐发老师、梅洁老师和霍斌老师分别给毕业生们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图 三位老师与本科毕业生合影


图 三位老师与研究生毕业生合影

比赛第一节由本科毕业生对阵低年级本科院队,双方你来我往,对抗激烈,最终还是由毕业生队获得了本节比赛的胜利。比赛第二节由水产学院教职工对阵本科毕业生,霍斌老师在内线拥有明显的身高优势,在篮下频频得分,毕业生们并不气馁,不断采取包夹战术积极应对。向晋文书记也在比赛中有着精彩表现,贡献了两个“2+1”进球。

中场休息时,路雨老师主持进行了水产学院“三分王”大赛的预赛,最终有六位同学进入了决赛。

比赛的第三四节分别由研究生毕业生对阵本科生,以及研究生教职工联队对阵本科毕业生,毕业生和老师们都比赛经验丰富,互不相让,给观众们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第四节结束后,水产学院“三分王”大赛决赛继续进行,最终由本科毕业生王文彬和研究生肖正雨共同获得冠军。

意犹未尽的师生加赛一节,由研究生毕业生对阵教职工,研究生毕业生们面对自己的导师也毫不手软,老师们也毫无保留,双方都发挥出了自己的全部实力。比赛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所有师生合影留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图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