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ABOUT US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渔业资源与环境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0来源:

内容提要:2019125,水产学院渔业资源与环境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水产楼209室召开支部党员接收大会,共有16正式党员同志,3名预备党员同志参加,大会新接收边金月等5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水产学院通讯员:杨淳翔 供图:韩桂鑫,杨淳翔)125日晚21:00,水产学院渔业资源与环境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水产楼209召开支部党员接收大会。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0人,实到16人,预备党员应到三人,实到三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淳翔同志支持,讨论并表决本学期新接收预备党员问题。

边金月同志首先进行了入党志愿书宣读,肖梦娜、殷娇娇两名同志对其进行了评价,认为边金月同志学生工作经验丰富,科研成果丰硕,但做事有些急躁。



随后,李涵同志进行了入党志愿书宣读,陈胜、袁思亮两名同志对其进行了评价,认为李涵同志在科研上有较大成就,有两篇高质量文章,而且在实验室内部乐于助人,但应该加强表达与沟通能力。


路娟力同志第三个进行了入党志愿书宣读,李文同志、郝惠同志对其进行了评价,认为路娟力同志生活上为人热情,乐于助人,在实验室中乐于为同学们服务,缺点是缺乏自信,做事情不够专心。

毛宇超同志第四个进行了入党志愿书宣读,张永康同志、吴琴同志对其进行了评价,认为毛宇超同志科研上认真努力,在实验室中担任导师助理,积极为同学们服务,缺点是做事情思路不够开阔。

于琪同志最后一个进行了入党志愿书宣读,肖梦娜、杨淳翔两名同志对其进行了评价,认为于琪同志为人热心,做事认真,科研上努力钻研,并希望其加强与支部之间的联系,多与同学们交流。

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0人,实到16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以16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一致同意接收边金月、李涵、路娟力、毛宇超、于琪五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最后,杨淳翔副书记带领新预备党员及支部所有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入党宣誓中结束。




审稿人:吴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