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ABOUT US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产学院2019年“从游杯”男子篮球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25来源:

核心提示:11月23日中午12点20分,水产学院2019年“从游杯”篮球赛在一运篮球场展开最后两场的角逐,随着渔业资源与环境系战胜水产动物遗传育种与繁育系水生动物医学系战胜水产动物营养与生理系至此全部比赛结束。最终渔业资源与环境系夺得冠军,水生动物医学系水产动物遗传育种与繁育系分获亚军和季军。


(通讯员 刘俏  供图 赵金发11月23日中午“从游杯”篮球赛在一运篮球场展开最后两场的角逐,由渔业资源与环境系对阵水产动物遗传育种与繁育系水生动物医学系对阵水产动物营养与生理系


第一节比赛各队队员体能充沛,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各队都势均力敌,营养与生理系遗传育种两队分别以微弱的优势领先对手第二节比赛时,医学系渔业资源系似乎找到了状态,加大防守力度,慢慢追平比分甚至赶超对方,医学系19:18,渔业资源与环境系30:25的比分领先对方队伍,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第三节比赛,医学系保持了第二节的良好状态,抢断增多,果断快攻,迅速拉开比分,至第三节比赛结束,水生动物医学系10分的优势领先对手;而遗传育种系快速调整状态,将比分追至42:41,双方比分你来我往,很是焦灼。第四节比赛时,医学系依然稳稳地把控着整场比赛的节奏,最终以49:36的比分战胜了营养与生理系渔业资源系在第四节比赛减少失误,很快将主动权掌握在手中,最终以65:50的比分战胜遗传育种系至此,水产学院2019年“从游杯”男子篮球赛圆满结束。

最终渔业资源与环境系夺得冠军,水生动物医学系水产动物遗传育种与繁育系分获亚军和季军。


水产学院崇尚“从游文化”,“大鱼前导,小鱼尾随,是从游也”。比赛中,同学们热爱篮球的热血之情得到释放,师生之间通过体育加强交流,认识到不一样的彼此,才是本次活动最大的意义所在。



审核人:吴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