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ABOUT US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安星星——活着就要勇敢向前

发布时间:2019-10-24来源:

(编辑 王胜男)她年轻的脸上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初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她就是本届运动会上荣获3000米决赛第六名的19级新生安星星——一个灵动而柔软,坚毅而执着的女子。

谈及她与运动的故事,她说道:“我一直对运动有着浓厚的兴趣,跑步、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都有涉猎。凭借这份兴趣,从初中开始我就积极报名参加校运会的项目,长跑和接力赛也都取得过不错的成绩。来到大学,我还加入了裁判协会,想进一步拓宽自己涉猎的领域。”

3000米漫长征程,磨练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超长的体力,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安星星作为我院参加校运会的新生力量,不仅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还将青春的激情在赛场上挥洒的淋漓尽致。天道酬勤,功不唐捐,好成绩的取得不仅与她积极配合院体育部组织的训练有关,还得益于她日复一日的锻炼。“我很喜欢尼采的一句话:‘对待生命你不妨大胆一些,因为你迟早要失去它的。’我觉得人活着就要勇敢一些,多于尝试自己没有接触过的东西,所以我才义无反顾地报名了3000米这个项目。跑的时候确实挺累的,但我从没想过放弃。当时想着只要自己还有一丝力气,就会坚持跑下去。”她如是说。

于安星星而言,初次参加校运会的经历是难忘的,因为在东运动场上她不仅收获了骄人的成绩,还收获了满满的温情与感动。她坦言,赛场上坚持的动力不仅来源于自身的那份坚定,还来源于同学们阵阵的加油声和学长学姐们的鼓励,这份温暖让她觉得不是自己一个人在战斗。

作为新生代表,她还与我们分享了初次参加校运会的感受:“运动会上学校的各项工作都做的很到位,我们华农的运动员们也都很优秀,与他们竞争的过程中我意识到原来自己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会继续努力,争取在来年的校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愿这个勇敢的女孩且歌且行,一路花开,来年能在田径场上再次展现自我的别样风采,继续为水产学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