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ABOUT US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级新生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09来源:

(通讯员:张西娅 供图:包鸿飞)

为丰富新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发扬班级团队精神,促进班级与班级之间的交流,我院于10月7日下午在二运足球场举办新生拔河比赛。此次比赛由水产学院素质拓展部负责承办,新生以班级为单位派出15名同学参与。

下午4点,二运主席台下参赛的队员和啦啦队正在跃跃欲试。在裁判员宣布了比赛规则后,队员们走向了绳子的两端摆好了阵势。随着裁判的一声哨下,双方都拉起了绳子喊起了口号,旁边的同学也在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呐喊着,整个场面热烈又温馨。

经过了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最终水产1903班获得冠军,水产1901班获得亚军,水产1906班获得季军,水产1904班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采取小组赛和积分累积制。在小组赛中竞争出前四名进入半决赛后两组队员互相竞争,由A组第一对决B组第二,B组第一对决A组第二,获胜者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争夺冠军。

在半决赛中,水产1903班对决水产1906班,双方经过激烈又胶着的拉扯战后最终水产1903班获胜,水产1901班也在对决水产1904班的比赛中获得胜利进入决赛。最后的决赛更是激烈,比赛的双方都在为了最终的名次而寸步不让,最终水产1903班获得本场比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促进了同学们的友谊,使得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更是培养了每个人拼搏进取的精神和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




比赛现场

获胜班级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