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ABOUT US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产学院举行毕业生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2来源:

(通讯员 王旭东)1月2日下午,水产学院于二教101举行2015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动员大会。水产学院副院长黄丹,15级辅导员蔡徐涵以及15级全体本科生出席本次动员大会。

蔡徐涵老师介绍毕业相关事宜

会议伊始,蔡徐涵就2018届毕业生的升学就业情况向15级学生介绍了相关数据。截止2018年12月31日,我院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6.1%,升学率达57.29%,创历史新高。随后,他又着重强调了毕业时间安排和就业注意事项两个方面事宜。

黄丹副院长讲解毕业论文相关事宜

大会第二项,黄丹讲解毕业论文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首先,她肯定了15级本科生在实习中的优秀表现。紧接着,介绍了八项毕业论文工作流程,包括:前期的论文征题、论文选题,近期的论文开题,以及日后的中期答辩、论文成型、论文评阅、结题答辩等工作流程。

最后,黄丹副院长强调:希望同学们重视毕业论文相关事宜;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使自己的毕业论文与学术成绩经得起推敲、经得起考量;希望同学们保持高度的主动性,在考研二面或毕业设计等方面积极与老师沟通交流。

大会现场(供图/吕诗杰)

据悉,15级本科生将于今年六月份完成毕业论文答辩任务,正式毕业,奔向各自的道路。我院就15级学生毕业的相关事宜做了全面的统筹与规划,近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等工作相继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