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ABOUT US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产学院遗传育种与繁育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8来源:

水产学院遗传育种与繁育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核心提示:2018126日,水产学院遗传育种与繁育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水产楼415隆重召开了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全票通过,接收张克磊、丁明、王伟峰、郑小珍等4名发展对象成为支部预备党员。

(水产学院通讯员 李猛  供图 葛海伦)201812619:00,为响应党的号召、为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水产学院遗传育种与繁育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水产楼415隆重召开了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此次转预备同志共四名,分别是张克磊同志、丁明同志、王伟峰同志、郑小珍同志。支部全体共22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杨丽娟同志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并宣布会议开始。根据大会议程,会议首先由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陈述入党动机及自身表现,主要优缺点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张克磊同志的入党介绍人聂春红同志、丁明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孙千惠同志、王伟峰同志的入党介绍人罗航同志,郑小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罗双双同志分别根据对发展对象的了解,总结各位发展对象的表现,说明对申请人的介绍理由和考察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意见。最后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并现场公布投票结果,张克磊、丁明、王伟峰、郑小珍等4名发展对象得到支部大会的一致认可,均全票通过,水产学院遗传育种第与繁育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决定正式接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支部书记杨利娟同志带领大家宣读入党誓词。

最后,支部书记杨利娟同志做了大会总结发言,她向加入党支部的四名预备党员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她提到入党并不意味着放松,而是需要用更加严格的党员准则要求自己,用积极的态度对待每一次集中学习交流的机会,作为研究生群体中的先进力量一定要敢于争优、敢于争先,开拓进取,起到良好的带头模范作用。至此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响应党的号召,吸纳优秀党员,扩大党员队伍,对学生党支部工作发展起到了推进作用,进一步促进了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

 

审核人  蔡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