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ABOUT US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摩拳擦掌待校运,我院健儿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8-10-17来源:

(通讯员 张西娅)我校第57届田径运动会在120年校庆之后如约而至,我院积极组织着运动员参加比赛。在经过9月中旬学生报名和9月28和29号的选拔两个阶段后,我院体育部选出了60多名运动健儿参加比赛。随着运动会的步步逼近,运动员们也投入到紧张有序的训练当中

 清晨6点半,有响彻学校的南湖之声,也有响彻二运足球场的运动员们的呐喊声。在经过有时间限制的正常跑和变速跑后,运动员们又进行高抬腿和拉伸的准备活动。紧接着,他们分成几队,分别训练着各自的项目。据悉,这次运动会的单人项有100米跨栏,100米跑,200米跑,400米跑,800米跑,1500米跑,女子3000米跑,男子5000米跑,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铁饼和标枪。还有4×100米,4×400米,15×50的接力赛和携手并进这个团体赛。在经过了高强度的训练之后,运动员们各个大汗淋漓,但他们身上依然洋溢着奋斗和拼搏后的热情。“从10月8号训练到现在,我们尽可能做的就是不断提高他们的体力,激发他们的潜能。我们对他们的每次跑步都有时间限制,这样可以让他们了解到自己的情况,并对其进行针对性的提高。希望在运动场上,他们能发挥出自己最高的水平去迎接每一场的比赛,并取得理想的成绩。”训练员尤沈丽如是说。

 运动员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在跑道上,他们全力奔跑着,默契地交接传棒,整齐一致地喊着口号。“这次运动会我报名了携手并进。经过了这段时间紧张有序的训练,我感觉我的体能提高了很多。训练虽然辛苦,但一想到能在运动场上一展风采,就感觉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希望在运动会上我们能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水产1705班的周婷如是说。

不为鲜花的围绕,不为刹那的荣耀,只有执着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烧着梦想,脚下不停的步伐,你们用行动述说着过程的重要,没有无尽的终点,没有无法攀登的险峰,希望载着终点在向你们微笑。拼搏吧,运动健儿们,把你们的青春书写在运动场上。我们等着你们凯旋而归。

        

传授经验

齐心协力

准备活动

默契传棒

(供图王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