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ABOUT US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活力篮球,跃动青春—我院举行“诚一杯”友谊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8-10-16来源:

(通讯员 包鸿飞)10月15日晚7点,我院与诚一水产科技有限公司于二运篮球场进行一年一度的友谊赛。水产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广乐、诚一集团郑小林先生、时心雨女士、欧阳耀武先生出席并观看比赛。“诚一集团同我院渊源颇深,每年我院都会有大量的优秀毕业生来到诚一工作,诚一为我院的建设也作出了很大的贡献,特别是对我院的篮球队提供了大量的资金支持。”主持人操文杰辅导员说道。

在由诚一集团的时心雨女士发球后,篮球赛于七点十五分正式开始,整场比赛双方的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对抗过程精彩纷呈。虽然天公不作美,赛前下起蒙蒙细雨使得场地略有湿滑,但这丝毫没有降低到场上队员们的比赛热情。

在经过四十分钟激烈的对抗后,诚一队最终以55:37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

(供图/包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