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ABOUT US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产学院2017年年度考核会议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5来源:

1月11日下午2:00,水产学院2017年年度考核会议在水产楼109顺利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张韶东、院长王卫民等九十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韶东主持。

张韶东书记主持会议

大会开始,首先由张韶东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2017年学院的整体工作情况以及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汇报,并由在场的所有教职工进行民主测评。
随后进行的是学院年度优秀评选汇报工作。学院各系、行政教辅老师共推荐出15名老师参加学院年终优秀评选,经过每人5分钟的现场汇报,最终蔡徐涵等12名老师被评选为学院年度考核优秀人员。

最后张韶东书记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期末考试即将来临,请老师们务必做好前期工作,紧抓考风考纪。最后他就学院团队建设问题、校庆工作安排、“双一流”建设工作以及新一轮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