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ABOUT US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庄子梦:逐风奔跑,青春飞扬

发布时间:2017-10-30来源:

  (通讯员 赵峰)10月20日,教职工女子4×100米比赛在二运如期举行。我院辅导员庄子梦及三名代课老师参加此项目并取得了第三名的优秀成绩。

  从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的研究生到水产学院17级的辅导员,从学生组的运动员到教职工组的运动员,对于庄子梦辅导员来说,身份虽然发生了转变,但不变的却是她对于跑步的热爱。从大学开始,她便对跑步情有独钟,对于她而言,跑步,不仅是健身的方式,也是排遣忧愁的方式。“每当遇到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会去跑步,印象中最长的一次是一直跑了50分钟,后来虽然事情没有想通,但心情很舒畅。”她这样说到。

  在成为辅导员之后,她仍然保持着这个爱好,并在本次运动会中报名参加了教职工组4×100米项目,跑难度最大的第三棒。在谈到比赛的感受时,她说到“这次参加比赛的感觉超棒,虽然一开始有些紧张,整个过程中也一直害怕被反超,但最后拿到了第三名的成绩。运动确实有神奇的魔力,尤其是集体项目。”在被问及是否会将来也参加运动会时,她爽朗的笑到:“会啊,争取每年都参加。”

  最后,庄子梦辅导员也对本次参加比赛的同学表示了祝福:“尽了全力,就是超越自己,每一次超越都是每一次蜕变。比赛重要的不是你的名次,而是你的投入,你的坚持。希望每一个参赛者都能取得优秀的成绩。”

  

  

  

  

  合影留念(供图 朱朗

  审核人:庄子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