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ABOUT US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喜贺:我院荣获广播体操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10-22来源:

  (通讯员 周琴,于子润)10月20日上午,在运动会的开幕仪式上,我校14个院的同学进行了广播体操比赛,我院荣获广播体操比赛第一名。

 我院连获两年广播体操一等奖的佳绩,体现了我院在育人上取得的成就,践行了我院“尚善若水,弘毅笃行”的院训。我院17级辅导员庄子梦自豪的说到:“我们用大脑思考,用事实说话。”

 每天晚上9:10,在樱花大道上,我院的学子们都会如期到达那里,进行广播体操的学习,所有的教操员们还有我院组织部的成员们也都会如期出现在那里,经过为期三周的学习后,广播体操的表演者们拥有了登上表演台的能力,自豪的展现了我院的风采。

 谈到我院做操人员的表现,教操者于子润表示,他觉得此次新生表现都很棒,服从安排,即使由于每天教操结束时间晚,大家没有时间洗热水澡也从来不会抱怨,从大家学操的态度就可以看出,他们一定会给学院争光。大家用热情的态度,不怕吃苦的精神收获了胜利。

 1708班的班长回想学操的经历时,感慨到,“从陌生到熟悉,从一个动作到一套动作,从想做第一名到真正成为第一名。在学长学姐的陪伴和鼓励下,七个日夜的无私坚守,默默砥砺,我们最后没有辜负水产人的期望。在秋日的晴空下,赢得了这份荣誉,见证了这份成长。更让我坚定了一个信念:只要努力,你想要的,时间都会给你。”彭诗怡也说到:“很开心自己能代表学院走出去,也很荣幸自己能够为学院争光,希望水产学院在我们共同的建设下走得更高,走得更远。”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