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ABOUT US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2020年推免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方案 

发布时间:2019-09-24来源:

根据《华中农业大学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方案》,结合我院实际,制定我院推免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方案如下:

一、复试工作的组织机构

水产学院成立推免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及复试小组,全面负责本院推免研究生的复试、录取工作,保证其公平、公开、公正性,领导小组由院班子成员、学科专家及系主任组成。

1、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张永安

成员:向晋文、李大鹏、黄丹、沈继斌、梁旭方、苏建国、罗智、刘春生、高泽霞

2、复试小组

复试小组由学科专家及分管思想政治工作的院领导组成,复试小组成员不少于由5人,设组长1人,秘书1名。

二、复试资格的确定

1.获得本科学校推免资格;

2.在推免系统填报我院志愿;

3.收到复试通知

4.已参加过夏令营的推免生可以不用参加复试。

三、复试形式和内容

1.复试形式:面试

2.复试内容:主要考查考生的专业知识结构、科研能力、创新精神、英语水平以及思想道德品质、心理健康等综合素质。每个考生的面试时间不少于15分钟。

四、复试时间安排

以推免系统通知的复试时间为准,计划9月29日-9月30日安排复试第一批,推免生可以向我院预报名,在http://www.hzau.edu.cn/yjs/info/1014/1931.htm网址下载《华中农业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申请表》,发到邮箱yhyan@mail.hzau.edu.cn  详情可致电027-87282676咨询。

五、复试成绩与录取

复试分数60分以上者可录取。

六、其它要求

1.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对复试录取工作负全责,负责对我院复试录取工作的领导和监督,分管院长为第一责任人,学院招生领导工作小组组长为直接责任人。

2.确保信息公开。严格执行国家和学校有关复试录取工作的精神,做到公平公正,信息全程公开。

3.申诉受理。学院招生领导工作小组在复试录取结果公示5天内接受考生申诉,根据申诉理由进行复议,并将复议结果告知考生。

 

 

 

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推免硕士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一九年九月二十日